勿关

世锦赛和志愿者活动一起结束啦
就在lofter这个没人的地方记录一下这十几天的各种神rp事件好了
先是24号去主冰场看了yuzu的op
然后还在看台上遇到了普皇
他还看(白)了我一眼【?
第一次见羽生小朋友阿嘤嘤嘤
一开始离他大概五米远
总之就是好可爱啊啊啊阿
后来换到了103那边的看台然后他就开始频繁的在那边练跳跃了www神rp
动作超流畅阿
总之就是很优美!没的说【捂心口躺

然后就是sp那天
还是在103旁边前排捡到了个空位
有幸目睹了小朋友在上场前和出分后的各种萌萌萌【嗷嗷嗷嗷
还有yuzu同学你上场前没摘耳机时候真的超中二的表情好吗233333
还有就是yuzu热身画面被投放到大屏幕了然后全场迷妹们啊啊啊阿啊啊啊阿www
还有sp那套衣服真的好仙好美啊啊啊阿啊
小朋友身材真好啊啊啊阿啊长腿细腰

然后!lp的那天!有位外国奶奶送了我s级第二排的神票子!哇噢噢噢噢!
近距离啊啊阿啊啊阿
前排全是欧美人后排全是日本人你们感受一下ww
然后小朋友6分钟训练时候各种4周真的都很棒阿
然后比赛就QAQ
和日本阿姨们一起kyaaaaaaa的感觉真好啊!
yuzu离我就一米嘤嘤嘤!
结束后满场pooh捡都捡不完!
所有人都起立鼓掌欢呼啊啊啊阿啊!
真是太棒了!
然后等分结束有个休息的地方
yuzu十块钱和小越南吧【大概都在那边
摄影师在师兄和后面出分的时候拍了那边好多画面【gj
师兄分出来比自己高的时候小朋友失落的很明显阿
师兄一脸 ? 的呆住的表情
小朋友这场很自责QAQ结束了还哭了QAQ还好有师兄
【顺便吐槽看到了动图摸脸实在太太太牙白了!!啊啊阿啊啊阿西班牙人这么会谈恋爱啊啊阿啊啊阿男友力啊啊阿啊啊阿
然后快要颁奖的时候所有人都挤到了第一排
我还没反应过来啊啊啊阿
然后师兄弟三人开始绕场了啊啊阿啊啊阿
我太愚蠢了啊啊阿啊啊阿要不然就可以摸到男神了啊啊啊阿【滚
还有就是颁奖各种被师兄弟两个放闪光弹
先是颁奖时候上领奖台前师兄弟抱抱
好像又摸腰了!【牙白
全场顿时又啊啊阿啊啊阿啊
然后绕完场合影
十块钱拉下他们先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很懂哦w
然后yuzu一开始离师兄有1米吧
然后师兄招手把他拉到一起嘤嘤嘤!
看到微博上妹子吐槽说这两个每次都借场地和灯光摄影拍婚纱照23333
然后!!摸脸!!居然又摸脸啊啊阿啊啊阿!全场疯掉了啊啊阿啊啊阿!!你们注意一点啊啊啊阿啊!!

然后是昨天的gala
到东体大概一点
晃了一圈看到了里三层外三层的人啊啊啊阿啊还有保安拦住我了啊啊啊阿
卧槽居然有记者会啊啊啊阿还是在外面的啊啊阿啊啊阿!!!
已经进不去了啊啊阿啊啊阿
看到了小天使一两眼OAO
据说日本迷妹四点就来排队的啊啊啊阿啊
我真是太愚蠢了
然后gala中场休息屏幕上放了yuzu好多动作!!啊啊啊阿啊都是最喜欢的啊啊啊阿啊s区那边一片惨叫啊啊啊阿啊官方你好良心啊啊啊阿啊
还有就是yuzu和师兄双人滑【不
一起跳四周简直美翻了!
后面小朋友被推出来超害羞ww
但是跳的很成功!师兄也是
然后他们两个一起死命拽十块钱把他推出来哈哈哈哈
最后大家还一起合影了w超温馨阿w花滑选手们真棒
然后退场!我冲到通道上方那边的最前面
重点来了!!
羽生小朋友走过来了!
我和旁边妹子们各种yuzuru!!
小天使抬头看我们挥挥手
然后!
然后!
他飞吻了啊啊阿啊啊阿!
朝我们这里没几个人飞吻了啊啊啊阿啊啊啊阿!!
【失血过多
小天使在离我5米以内的地方飞吻了啊啊啊阿
叫的都要疯掉了!!
男神看我了还朝我飞吻了!!!啊啊阿啊啊阿!!
笑容超甜!超牙白!
儿子你果然长大了【深沉脸
yuzuru同学我爱你一辈子!!一辈子!!
后面各种选手从下方走过都和我们挥手了www
师兄也是!!
我大吼【javi啊啊啊阿啊love u啊啊阿啊啊阿
师兄好帅达!!

好了repo基本就这些
想起来了再慢慢补
昨天回去倒我破手机拍的视频和照片居然有5 6个g【orz

这次志愿者报的太值了啊啊啊阿啊
还有昨天回去刷微博发现前两天我给指过路聊过天的日本阿姨居然是新闻发布会坐在yuzu身边的人啊啊阿啊啊阿
我还向阿姨表达了我对羽生小朋友的爱【。
现在想想阿姨英语好气质也超赞果然不是普通人阿orz

羽生小朋友
自从冬奥认识你(那时候四点爬起来看直播阿
见识了你的各种得意与胜利
也有失落和低谷
第一次 有一个就比我就大两个月的人
能让我感受到这样的力量
能爱上你真是太好了
小朋友不要勉强自己
不要受伤才是最重要的
18年的票我已经在攒钱了
所以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滑到那时候!
还有22年北京很可能申冬奥成功
我们还要再见!
爱你!!!下个赛季见!!!么么哒!




评论(18)
热度(16)

© bababababa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