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关

【式神传记】【SSR】大天狗

我的儿你也太中二了hhhhh【今天也还是没有抽到狗子呢 (点烟

百鬼阴阳录:


传记·二、三均由某知名不具小伙伴提供



 


传记·一


我就是正义的化身。


手刃过无数恶鬼,还曾与同样出身高贵的人类皇族武士并肩作战过。


与怪物搏斗之人,必须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成为怪物。


但是我,我要让所有人都臣服于我,我要给世界带去新的秩序。




传记·二


为此,我需要力量,更多的力量!


黑夜山的骤变,引诱着我那颗渴望变强的心,我心中不断地骚动着。


那个男人,他一定在那个地方一边居高临下地笑着,一边等着我去见他吧。


「成为我的仆人,为我效忠吧!」


「我知道你想要什么,我会把比你想要的还多的力量给你!」




传记·三


「然后,我们一起去完成大义吧!」


我听到他对我这么说。我看到他站在山顶上,背后的空气中有一道裂缝。就像被刀切开一样,从那里涌出的无尽的阴界的力量。


我想象着他对我所说的那副图景,激动得浑身都在颤抖。
是的,这就是我想要的,全部!


 


评论
热度(311)

© bababababa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