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关

岚学并没有怎么听懂的repo😳

先是二大大找人插秧
さすが大手
找了利达和71君hhhh

两个人还牵手成功

我同学吐槽说世界第一的蓝蛋今晚肯定睡不着了hhhh
子俊训老鹰还是隼什么的反正特别帅😍
大背头超级总裁好么!
sho桑想说话然后破音了hhhhhhh声音特别萌
片头每个人都好萌www略中二
今天利达和sho桑表情包特别多【x老萌了
然后现场打光好评每个人都白的反光。。
利达茶道找了sho桑
加了好多茶粉🍵哈哈哈哈
然后水舀多了就把剩下的倒回去了hhhh
当时大家都在吐槽 诶这样真的可以么hhh
然后喝茶的最后一口要发出响亮的吸的声音
sho桑超努力的本来是跪坐的然后整个人都立起来了w
还有说的inoo今年最想忘掉的事情是子俊给他打电话他以为是hsj的谁谁然后说了句无路赛然后就挂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放了以前的录音 大概是08
大家又吐槽利达十年以后要38岁了
大概都有第二个孩子了hhh
然后说翔君也37了啊要结婚了什么的 大意就是很认真的事情
然后利达吐槽说好像我的第二个孩子是很不正经的事情一样的hhh
然后说到了年龄
又说利达十年后要43了hhhh
然后sho桑问71(大概今年几岁
他说21
然后sho桑说10年后。。那不就是31吗
然后就把镜头对准二大大 问他今年几岁
二大大用小尖嗓说18!hhhh
然后跑步那里sho桑好努力的但是那个小哥跑超快啊!
最后ふるさと全场齐唱好棒
提到了好多次上海我好开心啦
不过没什么发表。。现场也没有周边卖。。


才几个小时我感觉已经忘了好多😭
以及现场的妹子都是白富美
还有穿和服的 好好看😭
我也要努力努力【手动再见
好好学日语!明年再战!


评论

© bababababanana | Powered by LOFTER